Intensively

自我企划集中地

弗X虚

Tori

不得不说弗拉基米尔虽说是个北方人可对江南地区的寒冷居然适应地比虚弘都好。

虚弘哆哆嗦嗦的缩在被子里面刷着推特的时候弗拉基米尔已经晨跑回来了,穿着简单的一件棉外套。
(道长,已经九点了。)弗拉基米尔斜靠着虚弘卧室的门视线由上至下地扫过将自己裹成一条竹筒鸡的虚弘。

虚弘自然明白弗拉基米尔是什么意思,他挣扎着从被窝里伸出一条手臂未及半秒就以遇见煞鬼一般的速度缩了回去,并坚定地对弗拉基米尔摇了摇头。

(起床这件事,待我算一算。)说着便开始在被窝中不知做一些什么小动作。

弗拉基米尔沉下脸径直朝虚弘走了过去。

吓得虚弘急忙掖紧自己的被子(我我我我我,打死也不会离开这张床的!)

谁知弗拉基米尔没有掀开他的被子 更没有用冰冷的双手袭击他,而是钻进被窝紧紧的搂住了他。

(既然道长不肯起床,那我只能让道长暖和暖和了。)

呔,俄罗斯大笨熊居然敢吃本道的豆腐。
虚弘撩起脚便踢开被子,(弗拉基米尔,你再敢用你的手碰我的肚子,我就让你吃吃束缚禁符的厉害。)

弗拉基米尔愣了愣视线直盯着挂在虚弘睡衣上的小狐。

(什么嘛原来是小狐。)虚弘道长仿佛放心了一般又钻回了被子里,顺便把弗拉基米尔给踢了出去。

(连猫都可以摸而我不行?)弗拉基米尔霎时就变了脸色掀开虚弘的被子抓出贼猫又细心的帮虚弘道长盖好后出屋将小狐一个人丢在了阳台上吃尽西北风

 

 

【ps :虚弘大概这个样子

 

f:id:Torisin:20161208184055j:plain